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禮播新娘「床戰姊夫片」 暴走新郎嗆:讓妳X一輩子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8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3
圖/翻攝自推特
圖/翻攝自推特

八點檔劇情活生生上演!近日大陸社群媒體上瘋傳1段婚禮影片,內容可見當時新娘與新郎正站在台上,準備播放2人的甜蜜影片,沒想到這時大螢幕上顯示的,竟然是新娘「偷吃姊夫」的畫面,讓現場賓客全看傻眼,事後真相曝光後才知,原來該名新郎不滿被戴綠帽,才會出此狠招來報復新娘。

綜合陸媒報導,從這段影片中可見,一開始這對新人手牽著手走進婚宴現場,乍看之下相當甜蜜,而2人走上舞台後,現場還響起親友們熱烈的掌聲,這時婚禮主持人興奮地表示,接下來將播放2人成長的影片,沒想到幾秒後大螢幕上,竟突然播出新娘的「床戰影片」,更讓人震驚的是,新娘的激情對象還是新郎的姊夫。

 

圖/翻攝自推特

由於畫面實在太露骨,現場立刻一片譁然,偷吃影片播出後,還可見新郎朝著新娘大吼「妳以為我不知道?」而新娘則失控地將捧花丟向新郎,2人當場在舞台上大打出手,嚇得附近親友趕緊將2人拉住。據了解,其實新郎早知新娘與自己姊夫有一腿,才會設局拍下偷吃影片,而這段影片事後也在網路上曝光,掀起網友熱議。

不過事件爆發後,有知情人士就爆料,該新娘遭新郎多次家暴,還因此患上憂鬱症,期間新郎的姊夫介入協調,沒想到日久生情,才會發展成一發不可收拾的不倫戀;對此,新郎事後強調自己不會後悔,狠嗆新娘「你要這麼X,我就讓你X一輩子」,目前該新娘的家屬已要求男方撤下影片,否則將會循法律途徑解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婚禮#偷吃#新娘#影片#姊夫#新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739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