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幫帶便當「1舉動」超暖心 眾人全羨慕:好幸福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8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8 15:53
很多女生在結婚後都會遇到難解的「婆媳問題」。示意圖/TVBS
很多女生在結婚後都會遇到難解的「婆媳問題」。示意圖/TVBS

很多女生在結婚後都會遇到難解的「婆媳問題」,不過,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關於婆婆的超暖心舉動,這名可遇不可求好婆婆的行為令眾人大讚,「這種婆婆千萬不能放生」、「好婆婆,這是真愛」。

婆婆特別挑出馬鈴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昨天晚上婆婆下廚煮飯,準備好晚餐後還問她隔天中午要不要帶便當,同時也拍菜色給她看,原PO心想,對方會這樣問代表一定有多煮,怕太多菜吃不完會很浪費,便一口答應要帶便當,不過因為不喜歡馬鈴薯,便說「馬鈴薯不用其他可以」。

原PO超級感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隨後婆婆又傳來盛裝好便當的照片,只見原本說不用的燙青菜婆婆還是弄了,而且仔細一看便當右上角,婆婆竟然把馬鈴薯全部挑掉,僅裝了毛豆跟紅蘿蔔,超貼心的舉動令原PO驚呼,「我應該是壞媳婦吧」、「婆婆一定挑的很辛苦」、「謝謝婆婆這麼愛我」。

貼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好羨慕妳」、「妳婆婆真的很疼妳喔」、「別人的婆婆都不會讓我失望」、「婆婆好有愛」、「希望未來自己也遇到這樣的婆婆」、「太好了吧,妳好幸福」、「羨慕有個愛妳的婆婆」、「太可愛的婆婆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結婚#問題#便當#馬鈴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796

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