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岳母生日付不出3千元 他遭妻狠踹下面…打到濺血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7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7 11:31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大陸廣東佛山市1名駱姓男子因經濟拮据,拿不出人民幣800元(約台幣3436元)給岳母過生日,結果竟然遭到妻子毆打,不僅下體被多次攻擊,甚至被打到全身都是血,駱男無奈地表示,自己因身體殘疾無力反抗,「只好跑到陽台大聲喊救命,她又把我拖進去…」。據悉,這不是駱男首次遭妻子家暴,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中。

綜合陸媒報導,駱男平時居住在佛山市南海區,日前妻子向他索取人民幣800元(約台幣3436元),聲稱要給自己母親祝壽,但他當時手頭很緊,只能給人民幣200元,沒想到妻子一聽當場氣炸,開始瘋狂毆打他,甚至用相框打他的腳,導致他白襯衫上沾滿血跡,腿上也有許多傷痕。

 

駱男無奈地表示,自己因腿部患有殘疾打不過妻子,「當時雖然有反抗,但還是被老婆打,我到陽台大聲喊救命,又把我拖進去,我根本跑不了…是樓下的鄰居幫我報警的…」,駱男進一步透露,自己傷殘無法工作,2個女兒也還在讀書,因此家庭經濟相當拮据,半年前他曾向妻子提出離婚,但最後因無力支付訴訟費而放棄。

據了解,這不是駱男首次遭妻子家暴,雖然他先前曾申請保護令,但妻子仍照樣毆打他,目前駱男仍在當地醫院治療,而警方已經拘捕駱男的妻子,正在進一步調查釐清當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家暴#殘疾#岳母#生日#毆打#妻子#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786

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