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兵學長來面試!他勾「慘痛回憶」崩潰 網勸:快錄取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6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6 11:06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當兵是大部分男性必經的過程,而軍旅生涯中的伙食、長官及學長等,退伍後也會深深烙印在腦海裡,成為茶餘飯後的好話題。不過,近日1名男網友發文指出,日前他接到公司的人事通知,發現自己竟要面試當兵時期的學長,讓他不禁困擾直呼「我該如何應對…」。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日前他接到公司人事小姐的通知,得知有2個新人要到公司面試,豈料,他隨後翻閱面試者資料時,發現裡面其中1個人竟是自己當兵時的學長,由於該學長當時個性相當機車,不僅經常專凹學弟,還會欺負新兵,因此身為面試官的原PO相當為難,不禁詢問「明天…我該如何應對…」。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裝親切錄取他,再玩回來」、「要跟他相談甚歡,好像他穩上了沒有錯!然後不錄用」、「這情況我有遇過,我們還一起聊了半個小時當兵點滴,之後跟我說錄取名額滿了」、「有些在當兵的小世界擺譜囂張過頭,自然要整回來」、「直接叫他出去就好啦」、「這種欺負人的就別客氣了,你留情他也不會謝謝你,面試時就叫他直接往出口方向走這樣」。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公事公辦即可,強調「面試而已,人家也不一定想來貴公司啊」、「該怎麼審就怎麼審,不要讓私人感情影響自己職務」、「想這麼多幹嘛,你願意錄取對方也不一定願意報到,如果他對你有印象,他應該也不想被你玩」、「不要被既定印象給影響,人是會成長的,搞不好他是很得力的助手也說不定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當兵#學長#面試#公司#新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77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