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詐騙集團威脅 單身哥一聽眼眶秒泛紅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5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5 20:27
原PO在平安夜接到詐騙電話。示意圖/TVBS
原PO在平安夜接到詐騙電話。示意圖/TVBS

近日一名男網友透露,昨天中午接到詐騙電話,對方要求他用贖金或是遊戲點數贖回兒子,雖然男網友已經步入30歲大關,但他尚未娶妻,更是沒有小孩,把實情告訴對方後,怎料竟還被狠嗆,使他內心惆悵不已。

「今晚聖誕夜沒人陪就算了…中午還接到詐騙電話…」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自己在24日中午接到一通電話,對話內容令他不禁惆悵起來。

 

原PO內心惆悵不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詐騙人員在電話中向他表示,「X先生,你兒子在我手上,你兒子欠我們賭債30萬,立馬匯款或者買點數給我們,我就把你兒子放了。」原PO請求對方,「我可以聽聽我兒子的聲音嗎?」隨後就聽到電話一頭傳來小孩的求救聲,「爸爸,我快被打死了,快救我…」原PO聽聞立刻安撫說,「兒子,你別怕,爸爸我立馬救你。」詐騙人員還警告他,「我們約在XX地方7-11交付贖金,別給我報警,不然你兒子會有危險!」

不過,原PO表示,自己30歲尚未娶妻,哪裡來的兒子都不知道,想一想不禁惆悵起來,「我的小孩、我的老婆在哪?」原PO決定跟詐騙人員坦白,「我還沒結婚,哪來的兒子?」怎料竟遭對方狠嗆,「XXX,你這個單身舔狗,真可憐…」語畢便直接掛掉電話。原PO想起獨自一人的心酸,忍不住紅了眼眶。

 
貼文一出後,網友看了都笑說,「雖然很同情…但先等我笑完吧」、「你應該繼續玩下去」、「好可憐」、「祝早日找到真愛」、「這真的是詐騙無誤」、「太悽慘了,太好笑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電話#結婚#單身#聖誕節#平安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566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