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MA音樂大獎! 防彈少年團奪9獎大贏家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5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12:42

一年一度的亞洲音樂盛事MAMA音樂大獎,昨晚在名古屋舉行,BTS防彈少年團一共獲得9個獎項成為最大贏家,而典禮上成員柾國不小心認錯人、還有古力娜扎頒獎說英文的尷尬中式口音都成為亮點。

圖/翻攝自Essential_U微博

 
絢爛燈光效果宛如專場演唱會,炒熱全場氣氛,2019MAMA音樂大獎4日晚間在名古屋巨蛋舉行,BTS防彈少年團勇奪9獎,成為最大贏家。

隊長RM:「我們能做到的事,就是在我們的位置上,努力的發光,努力的閃耀,我們也會邊看著大家,邊獲得很多的力量。」

再度蟬聯「年度藝人」,隊長RM感謝所有人的支持,逗趣的是成員柾國在舞台上,自然伸出手搭上成員肩膀,沒想到對方一轉過來,竟是日本演員坂口健太郎,急忙收手低頭說不好意思,漏網畫面笑翻粉絲。

 
而女團TWICE也風光奪下最佳女團等4獎,成為今年第二大贏家,即是氣溫不到10度,團員們不畏寒冷,穿上各種短裙造型,周子瑜的白色套裝造型,腳踩米白色高跟鞋,展現性感又成熟的風格。

古力娜扎:「2019Mnet亞洲音樂大獎,最佳舞蹈表演SOLO。」

除了韓團都有出席外,大陸女星古力娜扎也受邀擔任頒獎嘉賓,不過一開口唸英文,緩慢又尷尬講出的中式口音,讓網友直呼實在太尷尬,古力娜扎事後也高EQ自嘲,發文「舞台上什麽都聽不見,原來我嗓門這麽大嗎?」幽默化解,為典禮製造亮點。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MAMA#音樂大獎#防彈少年團#古力娜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918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