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理師車禍「腳腫滲血」 冷血學姐回:沒斷就能上班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3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3 10:01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護理師工作壓力大,除了需輪班照顧患者外,生活作息也相當不正常。近日1名護理師就無奈地發文透露,日前她上班途中不慎發生車禍,腳部當場腫起滲血,沒想到告知單位上的學姐後,對方竟冷回「腳沒斷真是太好了,那就還能上班!」讓她聽完既傻眼又心寒,直呼「好想哭啊」。

原PO日前在臉書粉專「靠北護理師」發文指出,自己某天上班途中不慎發生車禍,當下便打電話到單位告知學姐此事,而對方聽完趕緊詢問「腿有沒有斷?」原PO以為學姐在關心她,感動直呼「腳沒斷但腫起來了」,沒想到這時對方又回「腳沒斷真是太好了,那就還能上班,妳快趕來,路上小心!」

 

學姐的反應讓原PO當場傻眼,最後只好帶著傷趕到單位,上班期間她發現腳很痛、開始滲血,而且不太能走路,拜託學姐讓她先處理傷口,但學姐不僅不領情,還直言「哪有那個時間,要開始了快去準備」、「妳太嫩還輪不到妳,沒辦法,很多資深學姐都要放今天下午,妳有種就自己去跟她們橋」,讓原PO相當心寒。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護理師」

原PO崩潰地表示,當天自己跛腳上班,「手術褲腳的部份都染血了,連病人和家屬看到我跛腳都問我有沒有事、要不要去休息一下,好痛啊啊啊」,更誇張的是,原PO好不容易撐到快下班,結果又有另名資深學姐要求她值班,原PO當下拒絕後,對方還碎念「現在的學妹真是越來越不像話,不想幫忙就直說啊,我看妳明明就還能走路啊!」最後原PO還是幫資深學姐加班,一直忙到很晚腳傷都還沒處理,原PO也不禁難過地直呼「好想哭啊!」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直呼「真的很過份」、「這什麼平行時空,快離職!」、「祝那些沒良心的學姊通通也跛腳」、「覺得傻眼耶!人太善良就一直被欺負」、「腳受傷當下還叫你回醫院上班的時候,就該頭也不回的離職了」、「完全就是別人家的小孩死不了的概念」、「蠻扯的,我手燒傷都放兩周的假了」。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護理師#學姐#車禍#受傷#加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69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