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PTT網軍狂罵! 陳佩琪:「黑黑產業鏈」很可怕


發佈時間:2019/12/02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22:26
圖/TVBS
圖/TVBS

面對現今社會上,意圖操弄輿論、帶動政治社會風向的「網軍」不斷竄出,今(2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在臉書上發出一篇長文,有感而發表示「黑黑產業鏈」真的很可怕。

陳佩琪有感而發長文。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陳佩琪說到,2017年世大運後,出現強大的「黑柯產業鏈」,當時,柯文哲曾說「兩岸一家親」,目的是釋出善意,讓大家能顧飽肚子,不料卻從那時被罵到現在,連她自己只是想在臉書上寫些切身的情緒感受,都惹來PTT上幾乎九成以上帳號的罵聲,甚至會用不堪入耳的字句羞辱。這樣強大的「黑柯」力量,讓陳佩琪實在招架不住,無奈表示「在PTT上我儼然成了全台灣最可惡的女人」,感嘆台灣政治路難行。

陳佩琪臉書發文經常被網友留言狂酸。圖/TVBS

「在台灣想選大位的人,自然會被翻出過往的黑歷史攻擊」陳佩琪指出,台灣的「黑黑產業鏈」實在可怕,她提到目前某方過去買賣幾棟房子,有否關說娘家砂石業,天天都被媒體拿來做新聞,或被政論節目檢討,當然會承受很大的壓力。但反觀另一方的論文爭議、數十筆土地繼承問題,卻沒人討論,就算被問,只要說「財產都按時申報了, 要看自己去監察院看」回應帶過,就沒事了。

陳佩琪提到,柯文哲曾感概說到,明年大選局勢已定,選戰已進入「垃圾時間」,但她自己從最近看到的政治手段中發現,不但是明年的勝負已定,且此黨將會在台灣永續執政,因為依附在他們身上的團體已經越來越多。
 

【陳佩琪全文】

實習編輯/吳允芊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軍#柯文哲#陳佩琪#柯黑#黑黑產業鏈#黑科產業鏈#操弄輿論#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5

0.1214

0.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