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蔡政府任網軍害死外交官 韓國瑜:我上任後一定查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2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20:37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駐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去年(2018年)因「日本關西機場事件」輕生,經檢警介入調查後,發現撰文攻擊大阪辦事處者蔡姓男子及「卡神」楊蕙如涉及此案,將2人起訴。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有感而發地在臉書開砲「蔡政府放任網軍害死外交官」,希望今天對於網軍造謠的起訴不只是一個天理昭張的開始,更是台灣對抗網路霸凌殺人與網軍操控輿論的開始,並表示他上任後一定秉公徹查,盡快還給蘇處長及其家人一個遲來的公道。

韓國瑜在臉書發文批評,蔡政府為了護航謝長廷,甚或想利用此事演一齣販賣芒果乾的前戲,因而放任網軍操控網路族群與年輕世代的正義感,讓大阪辦事處蘇處長承受到超乎想像的輿論壓力,只能用生命來捍衛自己的榮譽,這是何等悲壯、可惜又可恨的犧牲?

 

這讓韓國瑜不禁質疑,蔡英文政府應該清楚說明交代政府為什麼放任這些為了護航官員與政策、間接害死外交官的網軍集團,並且徹查這麼一大筆雇用網軍的錢是從哪裡來的?

翻攝/韓國瑜臉書

此外,韓國瑜也提到,其實去年高雄市長選舉期間出現散佈黑韓謠言、和今年初民進黨初選期間摧毀賴清德人格的手法都有異曲同工之處。現在,他認為同一批網軍,已經發動更大規模的資源投入2020總統大選選戰,配合某些黨派操作抹黑對手。雖然他認同所有候選人參與選舉都必須接受檢驗,但不能顛倒是非、造謠中傷,利用媒體資源粉飾太平並操作網路風向來打壓在野黨、卻從不監督執政黨。

 
韓國瑜還說,操作1位年輕人當網軍才1萬塊,但選民要認清短線廉價的網路操盤,痛批蔡政府放任網軍害死外交官,而現在網路東廠依然每日黑韓。

最後他呼籲,蔡英文政府徹查此案,並且查清經營網軍的費用是否有動用公帑。至於當時外交部有沒有施壓,是否官官相護卻讓自己同事蒙冤而死一事,並強調「他上任後一定秉公徹查,盡快還給蘇處長及其家人一個遲來的公道。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開啟小鈴鐺 新聞搶先看~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網軍#韓國瑜#大阪#辦事處#蘇啟誠#關西機場#楊蕙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644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