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宛如巨嬰!男刮花BMW「以為這樣爸媽就會出錢買」


發佈時間:2019/12/02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17:13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許多父母寵愛孩子,希望什麼都給孩子最好的,但如果過度寵溺可能就會讓孩子變成驕縱任性的巨嬰。大陸日前一名男子在看展時刮花店裡的BMW,警方到場後發現他十分淡定,詢問之下才發現,原來他看中這輛車想買回家,但父母不願意幫他出錢,他一氣之下就刮花車子,認為這樣就可以逼爸爸出錢買下,行為讓人十分傻眼。

大陸上饒這名22歲的男子考到駕照後一直想買車,後來他在一家汽車展售中心看到深藍色的BMW就十分心儀,馬上打電話叫爸媽幫忙出錢,不過家人似乎不同意,這時男子突然暴怒,直接拿手上的鑰匙往副駕駛後座的車門上刮,烤漆馬上剝落,出現兩道刮痕,銷售員看到嚇得趕緊報警。

 

警方到場後,男子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似乎完全不在意賠償問題,員警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男子考上駕照後爸爸答應要買車給他,於是他看上這輛車後想叫爸媽出錢,但家人不同意,於是他一氣之下打算直接刮花車子,認為這樣可以逼爸爸買下,最後員警依法將他行政拘留。

大陸網友看到紛紛表示傻眼,「有的人22歲了,行為卻不如12歲的成熟」、「我以為我看錯年齡了,又仔仔細細的看了一下發現沒錯」、「這智商開上路還得了」、「家長慣的」、「養得真好,不知道誰家的閨女會遭殃」。

實習編輯/葉宣婕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BMW#家教#任性#刮花#烤漆#巨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893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