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式簽字終結9年婚!趙元同駁偷吃「一直很愛梁靜茹」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2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13:36
圖/翻攝自趙元同微博、梁靜茹IG
圖/翻攝自趙元同微博、梁靜茹IG

41歲「情歌天后」梁靜茹2010年和Tony趙元同結婚,2人育有1子Anderson,豈料8月爆出婚變,梁靜茹坦承在辦離婚手續。今(2日)上午趙元同在臉書上宣布已正式離婚,對於他偷吃、雙劈的傳聞,趙元同也喊冤,直呼「一直都很愛靜茹、很愛這個家。」
 
「12月2日是靜茹和我正式結束近10年婚姻的一天」,趙元同今在臉書寫下長文,透露其實已簽了離婚協議書一陣子,卻遲遲沒有送出,對於常被問為何不趕快辦完離婚手續?趙元同說,「離婚不是我想要的結局,當初一開始是希望給彼此一些空間,沉澱情緒,冷靜思考後,說不定可以再一起走下去。再者,是為了兒子。如果,婚姻真的無法維繫,也要給孩子時間去理解、去適應『爸爸媽媽為什麼不在一起了』的事實,希望對孩子不要造成永遠的傷害。」

 
 
圖/翻攝自梁靜茹臉書、趙元同微博

可惜最終無法如願,趙元同表示和梁靜茹從相識到共組家庭,12年來2人都付出許多努力,這一切只有他和梁靜茹才能體會。對於外傳他偷吃導致婚變,趙元同也表示「婚姻走到盡頭,雙方皆有責任。但我想說的是,在十年的婚姻裡,我一直都是很愛靜茹很愛這個家。很多外界看到的事都既非事實,也惡毒傷人,在如此困難的時刻,還受到如此巨大的汙衊打擊,痛苦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情。」
 
最後,他感謝前妻梁靜茹,「我很珍惜十年來跟靜茹的生活,婚姻無法延續是最深最深的遺憾...我也真心抱歉...感謝靜茹這十多年來的一切,誠心祝福妳找到想要的快樂,而我也要重拾自己的平靜生活。祝我們都好。」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梁靜茹#趙元同#婚變#離婚#偷吃#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66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