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鮮人到就業中心諮詢…目睹「求職路被斷」:直接黑掉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7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21:49
原PO前往就業中心諮詢。示意圖/TVBS
原PO前往就業中心諮詢。示意圖/TVBS

近日一名女網友前往就業中心諮詢,豈料和專員閒聊就算了,她還親眼目睹對方打電話幫倒忙,直接斷了她的求職路,令女網友十分無奈。

這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由於自己學的專業特殊,相關行業不好找方向,因此前往就業中心諮詢,雖然事前就大概猜到不會有太大收穫,實際上真的就只是閒聊和使用人力銀行丟關鍵字而已。

 

原PO親眼目睹自己的求職路被斷。圖/翻攝自Dcard

當時,專員還問最近找了什麼樣的工作,她聞言後有些無奈,但還是重新講了一遍,「其實我一進去就講過了,根本沒在聽」,後來對方還問最大的公司是哪間,而她也毫無顧忌直接講出公司名稱。

豈料,專員上網搜尋後,直接打電話到該公司,詢問是否有職缺,而一旁的原PO根本來不及阻止,「雖然沒聽到對方的聲音,但從應答中我有感覺出來對方是回答『沒有』,結果專員不死心,還把我的名字講出來,還一直亂推薦,連我是剛畢業都不知道。」

 
原PO指出,最誇張的是,專員還一直盧對方給聯絡資訊,但是因為聽不懂英文字母,直接丟話筒給她,要她自己記下來,結束後專員還很自豪地說,「看吧,我最厲害的是開發職缺哈哈哈」,令原PO超級無奈,「X,連對方是在打發妳都不知道,這個公司我不用肖想踏進去了,直接黑掉,我本來就沒有妄想她們能給什麼好工作,只是想找求職新方向,結果就是我只能在家抱頭懊悔。」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就業中心#專員#工作#新鮮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549

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