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壓力大到「看心理醫師」 陳偉殷:續拚大聯盟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陳聖文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7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20:04

前大聯盟馬林魚隊投手陳偉殷,返台和球迷見面,外界都很關心他接下來會去哪一隊,他表示曾經有前日職隊友問他要不要回去,但他還是希望自己能留在美國繼續拚大聯盟,希望是以先發或者長中繼為主,雖然有韓國媒體看衰陳偉殷可能無法獲大聯盟保障合約,但美國記者則認為,陳偉殷有左投優勢,加上有經驗,仍舊有實力可以留在大聯盟。

圖/TVBS

 
主持人:「歡迎大家期待已久。」

一身帥氣西裝旅美投手陳偉殷,返台出席記者會,外界都很關心,陳偉殷離開美職馬林魚隊之後,最新動態。

旅美投手陳偉殷:「一開始被告知說,以中繼角色出發的時候,其實就已經沒辦法去平定自己,不管經紀公司,或是也有一些心理醫師,也有稍微做一些溝通,這些東西其實慢慢有去改進。」

 
圖/TVBS

談著過去一年挫折,陳偉殷學習調適,重新找球隊出發,外國各家媒體各有看法,韓媒東亞運動報表示,陳偉殷想取大聯盟保障合約非常困難,可能回日職中日龍,但大聯盟官網記者卻看好陳偉殷,認為他是實力派投手,左投優勢仍有望留美職,日媒東京體育則引述中日球團內部人士,應該爭取陳偉殷。

旅美投手陳偉殷:「森野啦大島他們其實有,馬上傳簡訊說那你是不是要回來,我只是當下滿尷尬的說,目前的時間點可能對自己來講,還是比較希望在美國,我只要往下走了,我要再往上是更難的一件事情。」

圖/TVBS

陳偉殷決定繼續拚「美夢」,畢竟殷仔在美職留有實績,2012年以3年1133.8萬美金加盟金鶯,46勝32敗防禦率3.72,優異戰績讓他在2016年和馬林魚隊,簽下5年價值高達8000萬美金大約,雖然只留下13勝19敗防禦率5.10,但美職總計59勝51敗,仍有望獲得美職合約,至於六搶一因為適逢各國球季開打,可能有球隊的陳偉殷參加希望應該不大。」

旅美投手陳偉殷:「不管有沒有機會,反正就是做好自己,先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好了。」

不論如何球迷仍舊希望,陳偉殷繼續努力再出發,重新站穩美國大聯盟舞台。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偉殷#美國大聯盟#左投#壓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1049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