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幼女放車上曝曬7小時 母想起抱出泡水救不回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5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10:44
澳洲1名粗心媽媽,竟把2名年幼女兒放在車上曝曬7小時。(示意圖/TVBS)
澳洲1名粗心媽媽,竟把2名年幼女兒放在車上曝曬7小時。(示意圖/TVBS)

澳洲1名年輕媽媽,日前她開車載2名年幼的女兒外出,結果把女兒遺忘在轎車內,讓她們在攝氏31度的高溫下悶曬7小時。等到她想起時,已經為時已晚,2個孩子活活被熱死。

根據澳洲新聞網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3日。27歲的年輕媽媽康莉(Kerri-Ann Conley),當時開車載著年僅2歲和1歲的女兒外出,約莫清晨6點半左右,之後返回昆士蘭布里斯本的家中。但她疑似忘記小孩還在車上,隨後就自行下車。

 

直到下午1點半,康莉才想起2個女兒還在車上,時間已經過了好幾個小時,她連忙趕去查看,將女兒們抱進屋內,並且放進裝滿水的浴缸內試圖幫忙降溫,同時也打電話求救,不料最後2名小娃兒還是回天乏術。

這名媽媽想起來之後,立刻把2名女兒抱出泡水,無奈仍回天乏術。(圖/翻攝自澳洲新聞網)

救護人員趕抵康莉的家中救援時,2名小女孩已經明顯死亡,初步推測死因應是受到高溫曝曬所致。警方將康莉逮捕,指控她2項謀殺罪。得知這樣的悲劇,鄰居也十分感嘆「這是一次不幸的事件,她是一名好媽媽。」

 
據昆士蘭兒童安全組織(Kidsafe Queensland)執行長蒂爾茲(Susan Teerds)表示,當時戶外氣溫是攝氏31度,但車內是密閉空間,經過陽光的曝曬之後,推測當時車內的溫度應達到攝氏70度。另外也有鄰居指出,當天上午6點半左右,她的孫子曾目擊2名女娃被困在車內。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澳洲#高溫#熱死#浴缸#降溫#曝曬#謀殺罪#密閉空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683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