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三勸退師」超火 1年勸退800人還媒介相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5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09:12
大陸1名小三勸退師王真兮,1年可勸退800位小三。(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1名小三勸退師王真兮,1年可勸退800位小三。(圖/翻攝自YouTube)

2009年戲劇《犀利人妻》爆紅,「小三」這個詞也是因為此劇而廣為流傳,指的就是破壞他人的感情的第三者。先前大陸興起1種新興行業,叫做「小三勸退師」;其中在當地有1位超火紅的小三勸退師,平均1年可以勸退7、800位小三,甚至還幫對方介紹相親對象,順利配對成功。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小三勸退師名叫王真兮,事業做很大的她,每天都要帶4支手機在身上,原因就在於每天都會有許多人打電話向她求助。許多正宮會花大錢找上婚姻諮詢機構,請求這些諮詢師們可以幫她們趕走小三,除了是替自己討個公道外,也希望能把老公討回。

 

小三勸退師會找機會接觸成為她們的朋友,藉此了解她們當小三的原因。(圖/翻攝自YouTube)

要請小三勸退師出手幫忙,她們的收費也不便宜,時薪以1千人民幣(約新台幣4345元),若是案子困難度高,不但上看5千元,甚至更是萬元計算,他們稱之為「高級小三」,指的是高學歷、高顏質,或是任職公司或單位「很硬」的人。

其中被稱為大陸「最強小三勸退師」的王真兮,1年就勸退800多位小三;她分析找她的人可分成3大類,第1類是大多男方工作忙且壓力大,女方則是全職主婦,男方眼裡女方只是找他要錢而不理解他,他自己也不想參與家庭瑣事。

 
第2類則是男女雙方都工作忙碌,平常交流少以外,也都各自和自己圈子裡的人互動熱絡,時間一久就日久生情;第3類則是較為少見,男方是被家人逼迫結婚後,遇到以前傾慕的女性而出軌。

在徹底了解每個人的狀況後,王真兮就會擬定「作戰計畫」,最重要的就是勸退小三。透過攻其不備的方法接近小三,和對方變成朋友,透過聊天藉此了解對方為何會當小三。

王真兮說,勸退這些小三後還會幫忙媒介相親,讓她們能夠重新開始新的感情生活。(圖/翻攝自YouTube)

王真兮說,勸退這些小三的最重要工作,就是幫助她們重新建立自尊,最後自己離開;每天要面對這麼多客戶,王真兮說自己的手機從不關機,隨時接受這些小三門的訴苦,讓她感到自己的確是被人關心的。勸退之後,王真兮還會帶著她們去相親認識更多的人,重新找到屬於真正的感情。

不過要成為小三勸退師,也是得具備一定的要求和證照,包括得先取得婚姻家庭諮詢師資格證,有5年婚齡,有心理學、社會學、法學專業的背景為佳。通常要能單獨接案,至少要實習6個月或是參與10個以上勸退小三的案例。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真兮#小三勸退師#犀利人妻#相親#第三者#感情#手機#婚姻諮詢#高級小三#作戰計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81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