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歲男童喝礦泉水「嘔吐身亡」 警方揭穿恐怖陰謀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7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7 19:38
鄒男喝礦泉水後嘔吐身亡。示意圖/TVBS
鄒男喝礦泉水後嘔吐身亡。示意圖/TVBS

大陸一名7歲鄒姓男童與陳姓繼母外出途中因為口渴喝下一瓶礦泉水,豈料鄒男隨後竟嘔吐倒地,最後不治身亡。據悉,事發當時陳女立刻打電話報警,不過警方調查後發現,陳女其實就是毒殺鄒男的凶手。

警方和家屬在山洞裡找到鄒男。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今年2月7日鄒男和家人到四川省遂寧市船山區的親戚家過年,當天下午陳女帶著鄒男外出買零食、礦水水和農藥,隨後趁機便把農藥加進礦泉水裡。趁著回家途中,陳女先拿零食哄騙,再拿出下了農藥的礦泉水給鄒男喝,等到毒性發作再打給嚴姓外婆,要她把小孩藏起來。

隔天警方和家屬在山洞裡找到鄒男,雖然立刻將他送往醫院急救,但仍不治身亡。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當時就是陳女騎著電動車,載著鄒男到嚴女家中,隨後警方便立即展開調查,發現凶手竟是報案的人。

事後,陳女坦承,因為不滿丈夫與前妻曖昧不清,一氣之下才會狠心毒死鄒男。根據報導,法院在4日宣判,陳女和嚴女犯故意殺人罪,在共同犯罪中,陳女是主嫌,因此判處陳女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嚴女是同夥,因此判處有期徒刑11年,剝奪政治權利3年,另外,陳女和嚴女必須共同賠償被害人家屬人民幣3萬8000元(約新台幣16.4萬元)。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礦泉水#嘔吐#農藥#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42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