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宇航空首架客機 123秒組裝過程曝光!


發佈時間:2019/11/03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3 18:01

【鏡週刊報導】 距離星宇航空首航剩下不到3個月,上週張國煒親自將飛機開回,塔臺一句「Welcome Home」逼出不少人的眼淚,他為了圓航空夢一路走來經歷許多困難與挑戰,昨(2日)官方粉絲團放出一段「A321neo」的縮時組裝過程,寫下「航空業從來不是容易入門的領域,但星宇航空,敢作夢才能圓夢! 」再次見證K董的決心與魄力!

星宇航空上週由張國煒親自開回首架「A321neo」客機,引發粉絲高度關注,昨日也在FB粉絲專頁曝光123秒的組裝過程實錄,發布短短一天就累積37萬人次觀看,星宇指出,航空製造業的祕辛不是一部短短123秒影片就能講述完畢,許多細節在鏡頭前只是一秒掃過,又或甚至只是一片背景,卻是無數航空人才的心血,影片的背後有辛酸、有汗水、有酸語、有醋語,但現在,都幻化成星宇人共享的甜美成果。

 

有粉絲開心表示,飛機製造過程的影片相當難得一見,星宇願意大方分享真的太令人高興,其他網友也紛紛附和「看了很感動,從無到完成,佩服K董,K董及星宇加油」、「如果不是星宇、還真的沒注意到一架飛機甚至是航空公司的誕生背後,是需要經過多少的努力和時間!」、「台灣航空業沒有一位老闆會親自監督一切,甚至自己開飛機回台灣,會這麼做就知道有多在乎乘客的安全,相信星宇以後會是台灣航空業的驕傲」。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延伸閱讀
館長轟韓國瑜「背信忘義厚顏無恥」 以討客兄為例酸韓落跑參選
恬娃改口挺韓國瑜! 惹惱曾馨瑩堂哥痛哭「我被踢出郭家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星宇航空#首航#張國煒#航空夢#客機#組裝#航空製造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67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