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炫耀體重輕?女狂翻白眼…知真相後羞愧:祝妳變胖!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3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3 11:5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又來了,根本是在炫耀嘛!」一名女大生近日聽到同學在苦惱一直吃不胖,讓她覺得這個人是在炫耀自己體重輕,接著在心裡狂翻對方好幾次白眼想著「如果有人對你說她想變胖,是不是想甩她一巴掌呢?」,但當她得知真相後,立馬羞愧地說,「希望妳能早日變胖。」
 
近日一名女大生在「Dcard」發文表示,在學校上課時無意間認識一名樸素且和藹的女同學,每當下課休息時都會一起聊天,某天對方突然問起自己的體重,原PO表示,雖然不想講,但還是說出實際的體重,沒想到女同學聽到後便說「我好羨慕妳噢!我好想變胖。」當原PO聽到這句話時,第一個反應就是「又來了,根本是在炫耀嘛!」接著偷翻她白眼一百萬次,但仍好奇詢問她為何想增重?

 
 
女同學炫耀自己吃不胖,讓原PO狂翻白眼。 圖/翻攝自 Dcard

女同學說,「我上課跟睡覺以外的時間都在打工,除了沒時間吃飯也沒有多餘的錢吃多一點,晚上肚子餓時就強迫自己睡著,所以才會瘦逼八的。」她還提到,當時發生普悠瑪事件時,台灣的血庫大缺血,雖然她想捐血,但她只有38公斤,所以無法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女同學炫耀自己吃不胖,原來背後另有隱情。 圖/翻攝自 Dcard

經過深入了解後,才知道女同學要一肩扛起家計,打工所賺的錢除了要補貼家用,還要拿一些給媽媽。聽完對方的情況,其實原PO內心百感交集,感嘆「也許我們每個人都是不滿足的,但是在抱怨自己的不足時,可以想想是否正有些人非常的羨慕自己,試著接受自己的缺陷,若有機會就幫助他人。」她也希望那位女同學能早日變胖。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大讚女同學的善心,留言「如果不知道原因,我也會很想給她貓下去,原來是一個很善良的女孩」、「過的這麼辛苦還這麼善良,希望她以後能過的幸福」、「天啊,他的心地好善良,希望他可以吃到標準體重不要再過瘦了,身體也能健健康康的,這樣也才能為別人付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吃不胖#體重#炫耀#打工#捐血#羞愧#女同學#翻白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69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