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幫兒3天洗1次外套!每次都變黑豆漿超傻眼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3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3 10:07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孩子出門在外總是活潑好動,每次回家看到身上的衣服就像剛打完仗一樣,令許多家長十分頭痛!桃園一名父親日前在臉書抱怨,自己每3天就會幫兒子洗一次外套,不料衣服每次浸泡完以後,清洗過的水都會瞬間充滿髒污,宛如「黑豆漿」的顏色,令他傻眼問「是在地上滾嗎?」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目前就讀國中2年級的兒子活潑好動,經常和同儕在外玩耍,結果返家後全身都是髒汙,雖然自己每3天就幫孩子清洗制服外套,但每次都會洗出一片混濁的泥水,令他不禁感到心累,詢問其他網友「你家有沒有國中生?外套3天洗一次就是這樣..在地上滾嗎...」

照片中的制服外套雖然看似深藍色,但原PO強調這並不是衣服褪色所造成,許多網友們看完則紛紛留言「國中生在地上滾不意外」、「這是放到地上踩完再穿的吧」、「真的很有可能在地上滾!我學生下課會一整排躺在地上當人肉拖把⋯」、「這未來應該會是中華隊的棒球國手」、「我女兒從小一開始,每天回家都全身髒啊!我一度懷疑,她們在學校都是用爬的在移動自己」、「為了避免老師以為我女兒是流浪的小孩⋯⋯制服都買了五套在替換,太髒太難洗了」、「他可能是在打工做土水,沒告訴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衣服#洗衣水#黑豆漿#髒污#汙垢#國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15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