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人「去巷口都要騎車」 他問:為啥去日本愛走路?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2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2 17:2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灣赴日旅遊相當方便,每年造訪日本的人數也很多。有網友認為台灣人是「最不喜歡走路的民族之一」,但只要到了日本,都會走很多路,忍不住問網友「為啥台灣人去日本就變得愛走路了?」
 
1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表示,台灣人連去個巷口都要騎車、開車,「很多人還希望公車站牌直接設在自家門口。違停一大堆,就是懶得找停車位」。原PO認為,既然台灣人這麼討厭走路,不懂為什麼一到日本,就變得愛走路,就算車站很遠,也走得心甘情願,要是在台灣的話早就直接騎車了,讓他不禁想問「為啥會這樣呢?」

 

圖/翻攝PTT八卦板

網友看後直言「交通很貴」、「沒車啊」、「你在日本有機車可以騎?」、「你看如果計程車跟台灣一樣便宜,有沒有人走路」、「日本計程車很貴」、「不得已的啊!窮肥宅只能認命走10萬步」。
 
也有網友表示台、日環境不同,「在台灣走騎樓下還要繞到路上跟機車爭道」、「台灣根本是反行人設計」、「人行道,台灣幾乎沒有」、「先強制執行把違停清光再來談走路」、「日本空氣跟環境好太多了」、「台灣走路超不舒服,要左閃右閃」、「台灣根本是行人地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旅遊#走路#騎車#人行道#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1157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