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側躺哺乳餵到睡著 15天兒吐血窒息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8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8 08:45
許多媽媽都會幫孩子哺餵母乳。(示意圖/TVBS)
許多媽媽都會幫孩子哺餵母乳。(示意圖/TVBS)

許多女性懷胎10月,辛苦地生下孩子之後,總是難掩當媽媽的喜悅。尤其孩子一出生,媽媽們都細心呵護,甚至還盡量哺餵母乳。但日前新加坡發生一起憾事,1名媽媽在側躺餵母乳過程中不小心睡著了,約莫1個半小後醒來,卻發現15天大的兒子沒了動靜,包巾上還有嘔吐物,連忙送到醫院急救,無奈仍宣告不治。

根據新加坡海峽時報(The Straits Times)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去年的9月1日。當天半夜1點半左右,這位媽媽側躺在床上,幫出生僅15天的兒子哺餵母乳,結果不小心睡著了。約莫1個半小時後,丈夫起床上廁所,媽媽被聲響吵醒,但隨後感覺手掌有些濕濕的,立刻要求丈夫開燈。

 

沒想到燈一亮,15天大的兒子諾爾(Nor Eilshan Emran Muhammad Nor Aszroy)竟然一動也不動,孩子的包巾上全是嘔吐物和血跡,夫妻倆嚇壞了,連忙將孩子送醫急救。不料2個小時後,依舊回天乏術。

最後這名媽媽被移送法院,但經過審理後,認為並無確切證據男嬰的死是因為母親睡著壓著所導致,驗屍官也稱說並無任何理由有不法情事,認定男嬰是「意外窒息。」只是法院調查時,男嬰是該名媽媽的第2胎,當時孩子出生後,護理師曾要教她如何哺乳,但她稱說自己記得餵長女母乳的方式,因此婉拒教學就出院返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餵母乳#哺乳#側躺#嘔吐物#血跡#意外窒息#護理師#母乳#起床#上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1891

0.3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