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職被羞辱!公司截她「比基尼照」狠酸 遭網罵翻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7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7 17:14
圖/翻攝clowd_nine IG
圖/翻攝clowd_nine IG

美國24歲女子克洛(Emily Clow)日前找工作時,被1間公司要求,用社群帳號登入才能填寫申請。之後她追蹤公司的IG帳號,竟在限時動態看到自己的比基尼照片,還被狠酸「我是要徵專業的行銷人員,不是徵比基尼模特兒」。公司的行為曝光後不僅被網友罵翻,也遭到社會撻伐。

綜合外媒報導,克洛日前向德州的Kickass Masterminds應徵市場行銷實習生,她由於公司要求用「社群帳號」登入,才能填寫表格,克洛選擇了以IG登入。但之後她竟然在該公司的IG限時動態上,看到公司截下自己的比基尼照片,並寫上超酸的文字,讓她相當傻眼。

 

合成圖/翻攝clowd_nine IG、emilyeclow推特

只見克洛的照片被公司指責「我知道很多應聘者都看得到,如果你們的社群帳號都放這種內容(比基尼照片),就不要讓以後可能是你老闆的人看到」、「我是要徵專業的行銷人員,不是徵比基尼模特兒」、「這種照片對你想找專業的工作,不會有任何幫助」。

克洛看後驚訝到不知該如何回應,但之後主動聯絡公司,並表示謝謝公司的建議,沒想到公司竟回她「不客氣。請記住,妳在社群平台上發的內容是公開的,潛在老闆都可能會看到,祝好運」。

 
克洛收到這樣的回應之後,決定公開此事,並自嘲「我沒空說話,因為正忙著做個不專業的人」;大批網友得知公司的行為之後大肆批評,媒體也高調討論此事,名嘴甚至說「真是太噁心了」、「非常厭惡這種行為」。該公司則表示,因為收到太多人的威脅和騷擾,決定關閉社群平台和網站,並稱不會因為克洛的比基尼照片,就取消她的應聘資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社群平台#帳號#IG#應徵#比基尼#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62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