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雷注意!5件事點燃男生「分手火」 害丟臉是大忌


發佈時間:2019/09/22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2 12:2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情侶之間吵架在所難免,部分女生常會把「分手」掛在嘴邊,相比之下男生則較少拿出來說嘴;不過要注意,一旦他們說出口,多半是認真想結束這段感情,因此為了避免燃起男友的「分手火」,女生平時與另一伴相處時,需要特別留意以下情況。據ETtoday報導,有5個分手地雷女生一定要避開!

示意圖/TVBS

 
女生一定要避開的5大地雷:

1.不停拿他跟別人比較
有些女性朋友以為,用「比較」的方式能激起男朋友「對自己更好」,脫口說出「某某的男友都幫她…」、「別人的男友都會送她…」等話語,但假如立場對調,男方無時無刻都在提「別人的女友多貼心」等等的話,想必女生也會受不了。

2.一言不合就冷戰
 
冷戰不僅無法解決問題,時間一長還可能磨掉對方的耐心,損害彼此的感情。有時為了爭一口氣,就算對方已經放下身段道歉,女生卻執意冷戰,如此只會讓男方越來越厭煩,變得也不想退讓。

3.在人前讓他沒面子
許多男生就算不明講,多少還是愛面子的,尤其在熟人面前時,如果另一伴因為小小的不愉快或瑣事害他們失了顏面,雖然當下可能不會表現出來,但恐怕早在心中留下芥蒂。

4.起爭執就愛翻舊帳
男女交往「3天一小吵,5天一大吵」,大家早就習以為常,但有些人吵著吵著就翻出種種舊帳,把當下的情況跟過去混為一談,到最後根本沒完沒了,尤其對不少男生而言,一旦類似的狀況屢屢發生,他就會開始覺得你愛無理取鬧,是無法好好溝通的人。

5.緊迫盯人、不留空間給他
人與人相處一定要保有以點私人的空間和自由,就算是感情再好的情侶也一樣,如果另一伴隨時隨地都在監控行蹤,或整天拿對方手機東翻西找,只會讓他備感壓力,甚至萌生想逃離的念頭。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感情#情侶#分手#面子#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85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