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慎入!正妹狂冒密麻紅疹 醫一看驚呆曝背後原因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6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18:35
圖/翻攝自ToqTaeq Kerdmee臉書
圖/翻攝自ToqTaeq Kerdmee臉書

不少上班族因工作忙碌,經常熬夜且日夜顛倒,但其實長期作息不正常,對身體影響相當大!泰國1名妙齡正妹因工作是輪班制,先前連續3個月都上班到凌晨,結果身體竟突然長出密麻紅疹,甚至有起水泡、發燒等症狀,趕緊就醫檢查後才發現,原來是疲勞過度加上熬夜,導致免疫系統失調。

圖/翻攝自ToqTaeq Kerdmee臉書

 
據泰媒報導,女子克德米(Toq Taeq Kerdmee)來自泰國沙沒巴干府(Samut Prakan),日前她在臉書發文並貼出數張紅疹照,表示因工作需要輪班,導致她作息超不正常,「有時候工作到凌晨3點,下班後又經常失眠,無法入睡,這種狀態持續了3個月,起初我以為身體還撐得住,沒想到上個星期開始,身上竟然開始出現密集紅疹」。

圖/翻攝自ToqTaeq Kerdmee臉書

從克德米分享的照片中可見,她的手臂、手背及胸前都佈滿紅點,看起來相當恐怖。克德米指出,原先醫師認為是遭蚊蟲叮咬,只開了口服藥及藥膏給她,沒想到症狀不但未好轉,還開始出現水泡、發燒等現象,嚇得她再次前往皮膚科求診,才發現原來是休息時間太少且長期熬夜,導致免疫系統失調。

最後克德米也提醒網友,「不要一心只想著拼命賺錢,最後卻把錢都花在醫療上」,另外她也建議,不要忽視身體發出的任何警訊,若發現身體有異常,一定要及早就醫治療。據了解,這篇貼文PO出後引起熱烈討論,迄今已有超過1萬次分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正妹#輪班#水泡#紅疹#失眠#熬夜#免疫系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1038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