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他術後腸內留35公分紗布 院方嗆:自己吃的吧


發佈時間:2019/08/16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6 10:1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南韓男子幾個月前曾接受闌尾炎手術,不過術後卻出現發燒、腹痛等症況,詢問醫師後被告知術後需要休息一段時間,身體才會恢復,不過經過幾個月下來,疼痛的情況反而越來越嚴重,最後送醫開刀後,才發現腸子內殘留一條35公分的醫療用紗布。沒想到男子去醫院質問醫師時,對方竟回「這是你吃下去的吧」,令他錯愕又傻眼。

圖/翻攝自SBS電視台官網
 

 
據南韓SBS報導,這名男子今年4月時曾動過闌尾炎手術,原本以為術後不久就能恢復,但期間不但高燒不止,腹部還一直隱隱作痛,因此向醫院反映身體狀況。醫師當時只有開抗生素給他,還說因為腸子需要時間癒合,要他好好休息。男子聽完後沒有多想,直到上個月出現劇烈腹痛,才緊急送往醫院治療,結果一開刀,醫師竟在男子的小腸內,發現一條35公分長的醫療用紗布。

男子術後出現腹痛、發高燒,開刀後才發現小腸內殘留35公分長的紗布。圖/翻攝自SBS電視台官網
 
男子得知後相當氣憤,他表示自己去醫院理論時,院長不但宣稱在手術縫合過程中,沒有遺漏任何紗布,竟還說出小腸內的紗布應該是患者吃下去的荒謬言論。事情爆發後,醫院也表示會對患者進行賠償,並考慮解雇動刀的醫生,而男子也依涉嫌醫療事故為由,對該名醫師提告。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南韓#闌尾炎#盲腸炎#開刀#紗布#小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627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