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被被臭爆「蚊蟲不敢靠近」 兒子神回這句母崩潰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4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4 09:28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相信不少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小被被」,有些人認為小被被能增加安全感,因此不但捨不得丟掉,甚至會為了保留著那個味道及觸感,而堅持不用水清洗。近日1名媽媽就發文抱怨,兒子有1條使用多年的小被被,臭到連蚊子、蒼蠅都不敢靠近,但卻始終不願讓她清洗,還直言「以後不抱老婆只抱臭被被!」讓她聽完差點昏倒。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兒子有1條從來不給洗的萬年小被被,「這條蚊子、蒼蠅都不敢靠近…親生爹娘都嫌棄的臭被被,我兒子從小不離身,連上幼稚園,去阿嬤家,出門旅行都帶著…沒有它睡不著覺」,原PO無奈表示,小被被上面充滿淚水、汗水、口水及奶水,「邊緣有幾個睡覺時捏捏搓搓造就的小小破洞」。

 

原PO進一步指出,她好幾次想說服兒子清洗這條小被被,但兒子卻回「臭被被洗了就沒有好香」,甚至還直言「以後不抱老婆只抱臭被被!」原PO透露,某次她偷偷地拿去洗過1次,結果兒子發現後氣到整天不跟她說話,讓她相當無奈。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深有同感,紛紛留言直呼「我完全懂,誰拿我的被被去洗我會跟他拼命」、「我小時候的枕頭現在也是沒人敢碰」、「我兒子已經要讀大學了,睡覺還是要抱小被被」、「我哥也有1條,是毯子,我阿嬤說垃圾都比那個香…」、「洗完味道跟觸感就不一樣了」、「太髒了,無法接受」、「我記得小時候我媽把我的被被拿去洗,內心很崩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被被#蚊蟲#老婆#味道#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79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