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朝偉「香腸嘴」再現 網嗨翻:超經典回憶!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3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3 15:48

1993年集結林青霞、王祖賢等巨星不計形象主演的賀歲片《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片中笑點超多,至今仍讓影迷津津樂道。其中梁朝偉的「香腸嘴」造型,更是讓人印象難忘;他本人今(13日)重現這一幕,讓網友嗨翻,大讚「深植心中,太經典了!」

《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一片由王家衛監製,找來林青霞、王祖賢、梁家輝、梁朝偉、劉嘉玲、張學友、張曼玉、鍾鎮濤、葉玉卿等港台巨星主演,連主題曲和配樂也由黃霑、雷頌德創作,可說是當年橫掃影壇的鉅作。

 

梁朝偉的「香腸嘴」令影迷印象深刻。圖/翻攝梁朝偉Tony Leung Chiu Wai臉書

其中梁朝偉扮演「西毒」歐陽鋒,想要毒害「北丐」張學友,結果失敗反害自己中毒,不只耳朵腫起來,就連雙唇都腫成「香腸嘴」。梁朝偉頂著這副模樣,還要教張學友把妹招數,深情脈脈的說「要得到女孩子的芳心,一定要靠眼神!」、「帥不帥?性不性感?」也讓觀眾看了笑到噴飯。

時隔26年,梁朝偉竟拿出復刻版香腸嘴造型公仔,而且還自拍PO網,表示常看到有人貼這個造型的圖給他,「在大家心目中都有深刻印象,直到有一天,真的出現了!」

 
梁朝偉貼出與公仔合照,讓影迷嗨翻!圖/翻攝梁朝偉Tony Leung Chiu Wai臉書

網友看後超嗨,忍不住回「我就是看了你這眼神,心裡全是你啊」、「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笑」、「做這個的師傅手真巧」、「這也太可愛了!值得收藏」、「太經典的回憶」、「26年來無人能出其右」,甚至有粉絲直說,「當初就是揣摩你這深情的眼神,獲得了老婆的芳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東成西就#香腸嘴#梁朝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90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