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媽擠出駭人「草莓奶」!血塊如硬幣大超驚悚


發佈時間:2019/08/08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8 21:20
泰國女星班娜娃。圖/翻攝自Instagram@ppanward
泰國女星班娜娃。圖/翻攝自Instagram@ppanward

母乳的好處多,因此不少母親都會選擇親自擠奶來餵小孩。泰國女星近日卻分享自己擠出一瓶「草莓奶」,奶瓶內的奶水呈現「深粉色」,裡面還有一顆超大血塊,相當驚悚。

泰國女星班娜娃(Panward Hemmanee)有不少電影作品,模特兒出身的她擁有一雙長腿,在結婚生子後仍抱持姣好身材。班娜娃昨(7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一瓶「深粉色」的母乳,還從裡面倒出超大顆的血塊,乍看之下非常可怕。

 

用力過度可能擠出「草莓奶」。圖/翻攝自Instagram@ppanward

雖然「草莓奶」模樣非常駭人,但小兒科醫師楊靖瑩表示,這種草莓奶就像大人吃半熟牛排、豬血糕一樣,還是可以讓寶寶食用,且就算母親患有乳腺炎或化膿都可持續餵奶。

此外,楊靖瑩提醒,收集母乳的力道應盡量輕柔,且少用擠乳器,以放鬆的心情擠奶或先泡熱水澡,都能讓後續擠奶的過程更加順利。若為求「乾淨」而用力吸、擠,反而更容易造成「草莓奶」。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草莓奶#母乳#哺乳#泰國#女星#擠乳器#楊靖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634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