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自爆是醜小鴨還被霸凌 靠這2招成甜美女神


發佈時間:2019/08/08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8 12:30
SaLA突然公開自己的高中舊照。圖/翻攝自推特SaLA_cos
SaLA突然公開自己的高中舊照。圖/翻攝自推特SaLA_cos

日本論壇知名Coser正妹SaLA擁有天使臉孔及魔鬼身材,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不過近日SaLA在推特上公開自己高中時期的照片,自稱自己當時眼睛小又微胖的她曾被痛批「你長這樣還敢活著?」,讓SaLA大受打擊,從此之後下定決心減肥及學習化妝。

來自日本九州佐賀縣農家的SaLA是網路知名的Coser,以清純大眼、精緻五官和火辣身材闖出知名度,但SaLA近日突然在推特上公開自己高中的照片。照片中的SaLA有著小眼睛和肉肉臉頰,雖然不少人感到非常震驚,但也認為SaLA一定是非常努力,才能得到今日的成果。

 

SaLA小時候曾因外表被批評。圖/翻攝自推特SaLA_cos

SaLA在文中回想高中畢業典禮時,因為當時的外表較不出眾,甚至被同學痛批「你長這樣還敢活著?」,從此下定決心要節食減肥、鑽研化妝技巧,並獨自到東京展開新的生活。SaLA認為現在的她很有自信,「終於能夠在大家面前開心的笑了」。

驚人的女大十八變讓不少網友嚇傻。圖/翻攝自推特SaLA_cos

最後SaLA也補充,因為希望跟她有相同處境的人都能積極改變、不放棄自己,所以才會鼓起勇氣公開自己的舊照。粉絲們也在底下留言支持「小時候其實很可愛啊」、「謝謝妳的分享,也恭喜妳努力的成果」「感覺真的下了很多功夫」,也有網友受到鼓舞,說「我決定開始努力改變自己了」。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SaLA#Coser#女大十八變#日本#減肥#化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12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