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弟無照酒駕讓她罰單收不完 無奈嘆:爸媽還叫我繳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7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7 09:51
家人的行為令原PO相當傻眼。示意圖/TVBS
家人的行為令原PO相當傻眼。示意圖/TVBS

萬一遇到這種家人該怎麼辦?1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抱怨,父母拿她的身分證去買機車給弟弟,但對方不但是無照駕駛之外,還經常酒後騎車,害原PO每次都收到一堆罰單,而爸媽對弟弟放任的態度,也讓原PO相當無奈。

1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媽媽之前拿她的身分證去買機車,後來不想騎車後,便把那台舊機車送給弟弟。沒想到,弟弟不但不繳機車稅金,還是個無照駕駛,更扯的是還很愛酒駕騎車,因此讓原PO每次都收到一堆罰單。

 

原PO無奈之下,只好跟家人反映,豈料爸媽卻認為她幫忙繳一下罰款不就好了,不需要這麼大驚小怪。原PO便決定把那台機車要回來,但弟弟不肯還,而爸媽也站在弟弟那邊,認為原PO何必對家人如此小氣。於是原PO想說,把機車過戶給弟弟,沒想到對方也不肯,還一天到晚騎出去,讓原PO想偷賣掉也沒辦法,因為弟弟有暴力傾向,原PO說,「如果他發現我把機車牽走賣掉,不知道他會做出什麼事情來」、「如果他抓狂,我怕被打,我跟他體格差太多」。

網友看完原PO的經歷都相當傻眼,「重男輕女成這樣也太誇張」、「有夠傻眼,還是妳爸媽也怕被打」、「親情綁架了」、「妳父母問題很大啊,以後妳弟的一切都是妳的責任的感覺」、「感覺妳不是親生的,什麼時代了還那麼重男輕女」,也有人十分心疼,建議說,「直接離開那個家了,他們根本沒有把妳當家人」、「搬出去才是上策,以後可能有別的麻煩事」、「搬出去並直接對妳弟提告」、「這種家庭還是快點離開的好」、「搬家是個好選擇」、「當斷則斷,對事不對人,請不要一時心軟,害了自己跟其他人」。

原PO不想為弟弟的行為負責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罰單#機車#酒駕#無照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604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