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甄嬛傳》女星公開認愛 自拍影片當街親下去!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6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6 16:22
在《甄嬛傳》中飾演成年甄玉嬈的24歲大陸女星徐璐公開認愛。合成圖/翻攝微博
在《甄嬛傳》中飾演成年甄玉嬈的24歲大陸女星徐璐公開認愛。合成圖/翻攝微博

在《甄嬛傳》中飾演成年甄玉嬈的24歲大陸女星徐璐,因為清新又俏皮的氣質讓粉絲相當喜愛。徐璐與《老九門》、《愛上北斗星男友》的男星張銘恩,2月時被拍到手牽手逛街、5月又一起逛超市,日前他們終於公開認愛,大方表示正在交往中。

張銘恩被大S不停追問,終於承認正在戀愛中。圖/翻攝湖南衛視戀夢空間微博

 
上月張銘恩在《戀愛空間2》節目中,被大S不停追問到底有沒有在談戀愛,他笑回自己確實經驗比較豐富,大S不死心追問「你沒有正面回答我的問題」,張銘恩害羞回「戀愛中」,被外界認為他和徐璐的戀情終於浮上檯面。

今(6日)張銘恩在微博PO出與女友徐璐一起拍的vlog,2人不但在車裡一起唱情歌「告白氣球」,張銘恩更是連走路時,都要霸氣攬住徐璐肩膀、趁她不注意直接對著額頭親下去,還一起比出手指愛心,讓粉絲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濃濃愛意。

徐璐拍攝vlog,張銘恩邊看鏡頭邊當街霸氣親下去。圖/翻攝徐璐LULU微博

張銘恩將這段vlog貼出,寫下「vlog是妳的,妳是我的」並標示徐璐;徐璐也馬上轉發同段視頻,回覆「vlog是我的,你也是我的@張銘恩」,七夕情人節前大方放閃認愛,也讓粉絲超嗨,不到4小時2人PO文留言數已破10萬則。
 

男星鄭元暢、李治廷、張宥浩似乎早已得知消息,鄭元暢留言「阿呦,終於可以公開祝福了」,讓張銘恩無言只能回3個笑臉、李治廷也笑回「其實我知道很久了…但還是祝福啊!」張宥浩也回「來認兒媳婦兒」;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偷親那下太可愛了,這狗糧讓我不用吃午飯了」、「終於等到了」、「終於公開了這個不是秘密的秘密」、「終於官宣了,祝99」、「要幸福一輩子哦!」

2人一前一後公開認愛。圖/翻攝徐璐LULU微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甄嬛傳#玉嬈#張銘恩#徐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996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