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人修冰箱「噴9500元」 她嘆:閒聊4小時也算錢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5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5 10:08
原PO請人來租屋處修冰箱。示意圖/TVBS
原PO請人來租屋處修冰箱。示意圖/TVBS

許多民眾會遇到,家中電器需要修理的情況。一名女網友透露,租屋處的冰箱壞了,冷藏室的溫度趨近於室溫,只好請附近的家電維修師傅來修冰箱,沒想到只換了2個零件5300元,再加上「工時技術檢修含測試費」4200元,總共9500元,原PO雖然覺得有點貴,但基於尊重專業,還是乖乖付錢,直到事後她越想越不對勁,才上網發文詢問,是否有人有相關經驗?

原PO在「PTT」八卦板發文,由於冰箱冷藏室的溫度接近室溫,所以請家裡附近,負責維修家電的師傅來修理冰箱,最後師傅一共換了2個零件,分別是2500元和2800元,再加上維修費用,前2個小時是1800元,後面超時的3小時是2400元,師傅總共收了9500元,不過令原PO傻眼的是,師傅用不到1個小時的時間換上零件後,說是要觀察冰箱的狀況,便跟她閒聊長達4小時,沒想到連這些時間,也都算進維修費裡。

 

最後,原PO無奈地說,「重點是,現在我冰箱插電靜置了一個晚上,冷藏室還在15度C左右,還沒達到他所說冷藏室應有的6度C耶!我該怎麼辦?」

不少鄉民看完原PO的經歷後,紛紛回應,「當花錢學經驗吧」、「你都可以買新的了」、「好肥的羊,比原廠還貴呢」、「先報價再維修,就當買經驗」、「這種價格直接買新的就好」、「遇到無良維修員,當繳學費」。

不過也有人不解問道,「我的疑問是,你知道什麼是維修前估價嗎?」對此,原PO則說,雖然有先詢問維修費,但師傅說要到現場看狀況才知道,沒想到對方一到家裡,就開始修理冰箱,等到事後才寫價目單給她,她嘆說,「算是我沒經驗,師傅在迴避報價時,就該撤」。
 
原PO無奈地上網發文。圖/翻攝自PTT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箱#維修費#師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904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