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自由行被禁 陸網:李榮浩怎見楊丞琳


發佈時間:2019/08/01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1 18:03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中國大陸官方昨(31日)突然宣布停發來台自由行簽證,引來不少大陸網友在微博反問「李榮浩找楊丞琳需要跟團嗎」、「李榮浩怎麼去台灣見楊丞琳」,話題瞬間登上熱搜榜,顯示網友對於當局政策的不滿。

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

 
大陸自2011年6月起,開放47個城市的居民能辦理赴台自由行手續;但中國文化和旅遊部官網昨日突然公告,鑒於當前兩岸關係,自8月1日起暫停申請及核發赴台灣自由行通行證。

消息一出,立刻有網友反問,「自由行禁簽,8月1日開始,李榮浩要去台灣找楊丞琳,豈不就只能跟團了」、「李榮浩還有1個小時20分鐘和楊丞琳結婚,不然以後去台灣就只有跟團」、「楊丞琳:我們晚上去吃飯吧?李榮浩:不行,我今天要去101大廈參觀,導遊不讓脫團。」相關話題瞬間登上微博熱搜。

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由於該政策引來大量網路負評,微博網管已將瀏覽量達4.5億次的「47城中國居民赴台個人遊試點暫停」移出熱搜榜;「李榮浩找楊丞琳需要跟團嗎?」甚至被直接移除。然而大陸網友仍持續接力,創造「李榮浩怎麼去台灣」、「李榮浩怎麼去台灣見楊丞琳」等話題進入熱搜榜,以嘲諷表達不滿。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自由行簽證#陸客#李榮浩見楊丞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37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