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粉們注意了!郭台銘預計8月回國 下一步計畫曝光


發佈時間:2019/07/30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0 21:03
圖/TVBS
圖/TVBS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黨內初選不敵高雄市長韓國瑜,外界十分好奇郭是否會脫黨參選?紛紛關注他後續的動向,雖然先前曾有消息傳出,郭台銘和柯文哲有意結盟,震撼政壇!但自初選結果出爐至今都聯絡不到郭台銘,因此消息未能證實。而29日晚間,郭台銘的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終於在政論節目上透漏,郭台銘的下一步動作是舉辦「郭粉粉絲見面會」。

郭台銘目前人在國外。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面對初選結束後外界對郭台銘的關注,劉宥彤先前就有對外表示,郭董目前在國外,若有新的動向會再向大眾報告。而在昨日的節目中,主持人問到郭至今仍「神隱」一事,劉宥彤表示,郭董在歐洲一方面是度假,另一方面是去拜訪先前鴻海匆忙交接時沒拜訪到的客戶、看歐洲捷克那邊的廠、跟合作方打招呼等等,行程其實很滿很緊湊,因此「不是故意不回來參加全代會的」。

劉宥彤在年代向錢看透漏郭董未來可能動向。圖/截自年代向錢看YouTube

劉宥彤也說到,雖然郭董在國外,但若有發生重大事件,還是會告知他,如最近死忠的老虎軍團後援會,郭粉們支持郭台銘脫黨參選的連署行動事件,幕僚也都有讓郭知道,郭台銘也回覆表示希望大家要多喝水、不要中暑、小心安全。對於郭粉們的大力支持,幕僚們覺得大家很辛苦,因此最近有想法,希望能跟郭粉們見見面,感謝大家對於郭台銘的支持,更透漏等郭董回來,有可能會辦個「郭粉粉絲見面會」,讓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郭粉#粉絲見面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38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