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獨自去台南「失控點菜」 照片曝光網傻眼:在普渡?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3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19:55
圖/TVBS示意圖,非當事人、非該店家
圖/TVBS示意圖,非當事人、非該店家

來到「美食之都」的台南,總是難以抗拒便宜大碗又好吃的美食,一個不小心就容易點了超出自己食量的份量;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失控點餐」過程,等到店家上菜,才嚇傻「原來自己點了這麼多」!

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出一張照片,無奈表示「我要抱怨自己一到台南就忍不住狂吃狂點,一個人點這樣好像太多了。」可見原PO到台南一間小吃店用餐,一張鐵餐桌上擺滿各種好料,包括:煎魚、魚肚、炒蚵仔、筍絲蛋、肉片、燙青菜及筍湯,總共6菜1湯1碗飯,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一家人要吃的。原PO說,自己光顧這家店已經20年了,桌上這些菜色點下來約600多塊,強調絕對沒浪費、有努力吃完一整桌。

圖/翻攝爆怨公社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規格是在普渡嗎」、「是多久沒吃飯啦」、「你夭3天了嗎」、「這家好吃,每次不曉得要吃什麼都來這家」、「去台南真的要吃好吃滿,美食天堂」、「一個人吃嗎?也太猛」、「我也會這樣喔!什麼都想來一點,結果就……」、「看來我台南3天胖1公斤多是小意思」、「這桌菜...你一碗飯哪夠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南#美食#點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1010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