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院到病逝才5天!獨子曝賀一航「這舉動」醫生只能猜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2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2 14:16
圖/翻攝自曾治豪臉書
圖/翻攝自曾治豪臉書

「秀場天王」賀一航上月3日因大腸癌病逝於台北榮總,享壽64歲。他33歲獨子曾治豪近日上節目時透露,賀一航生前住院到病逝只有短短5天,由於他不同意醫生取出他身體的任何組織做化驗,醫生只能透過猜測的方式治療。
 
上月才剛喪父的曾治豪,近日上胡瓜主持的《醫師好辣》時,在節目中透露賀一航10多年前被驗出大腸癌時,曾對妻子Judy說將來若有那麼一天,他希望「不壓胸、不插管、不化療、不電擊」,選擇讓自己善終,且不同意醫生取出他身體任何組織做化驗,結果最後醫生只能用猜測的方式來治療。

 
 
圖/東森提供

曾治豪提到,父親第2次住院的前2天反覆燒退、睡睡醒醒,血壓和含氧量過低無法進食,「最嚴重的是無法排尿,導致肚子變大。」後來賀一航從加護病房轉普通病房,為了讓父親舒服地走完最後一程,曾治豪接受醫生建議與安寧病房人員接洽。就在他做好心理準備,暫時離開去完成既定工作時,卻接到賀一航離世的消息,「住院、發燒、推殯儀館、走了,僅花5天。」
 
直到父親頭七那天,曾治豪才相信賀一航離開的事實,「但感謝主的是,他最後是在睡夢中離開的。」主持人胡瓜則安慰曾治豪:「往另一個方面想,他減少了痛苦,這也是他心想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賀一航#曾治豪#胡瓜#大腸癌#醫師好辣#病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688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