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寶隧道內「鬼之左切」 後車壽星怒:生日差點變忌日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5 11:48
有民眾開車行經國道3號中和隧道時,遇到1名三寶駕駛。(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民眾開車行經國道3號中和隧道時,遇到1名三寶駕駛。(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開車進入隧道內禁止變換車道的常識,常有許多人駕駛人投機不遵守。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日前他開車行經中和隧道時,原在最外側的1輛灰色轎車,見前方車輛已經停下,在快撞上前車的車尾之際,連忙往左側車道切,男網友見狀立刻急停險些撞上,事後將整段過程分享,其他網友紛紛怒罵「三寶別出來害人!」

最外側的灰色轎車見前方車輛堵住,突然整個往左切入中線車道。(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名男網友14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一開頭就怒嗆「我真的氣到快抓狂,為什麼總是有些三寶駕駛要出來害人,開車可以專心一點嗎?」當時自己開車載著老婆和3歲女兒,行經國道3號南向的中和隧道路段,一共是3線道,他的車輛則是開在中間車道。

就在進入隧道後沒多久,就看到外側車道前方車輛已經停下,不料灰色轎車駕駛竟還不踩煞車,等到發現車輛竟只距離很近時,突然間緊急往往左切到中線車道,當下情況讓行駛在後方的男網友也直呼「你的車速、車重包含車輛性能根本煞不住。」

後方駕駛險些撞上這輛黑色轎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男網友怒批,「你怎麼不去幹前方車輛的屁股,讓你賠錢長點記性,你TMD選擇往我這裡切,你知道我全家大小都在車上嗎?我跟我老婆以及3歲多的女兒,差點因為你的疏忽,全家人要給你陪葬,離開之後也不知道揮手致意,想滾就滾,老子就逐項檢舉你。」
 

男網友舉出灰色轎車駕駛行為,包括「隧道內變換車道、變換車道未使用方向燈、驟然變換車道。」最後他更忍不住抱怨,生日當天遇到三寶,差點生日變忌日,還好後方車輛離自己有段距離。

事後後車的網友抱怨,自己的生日險些變成忌日。(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發文一出,將近千則留言回應,網友們幾乎一面倒抨擊灰車駕駛,大罵「這太扯了」、「還好你有煞住,否則撞上就麻煩了」;網友們更是支持「檢舉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鬼之左切#中和隧道#三寶#檢舉#變換車道#方向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10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