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朝官員發動罷免連署 韓國瑜:背後有影武者感覺不太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2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2 18:30
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於民間發起的罷免行動做出回應。(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於民間發起的罷免行動做出回應。(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投入國民黨2020大選黨內初選,引發不少高雄鄉親的不滿,公民團體甚至發起罷免活動。韓國瑜在今日受訪時就提到「始終覺得背後有影武者」,還要當事人別過度涉入。外界傳說這場「罷韓」行動,是由前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發起;對此尹立反嗆「我無黨無公職,還說罷免是「公民權利」。

民間團體「Wecare高雄」、「公民割草行動」等,近日發起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連署,目前第一階段的3萬份連署書已經達標,現在台灣基進黨還發起「罷韓三部曲」系列活動,呼籲高雄市民救高雄,準備為第二階段暖身。

 

近日忙於黨內總統初選和轄區登革熱疫情的韓國瑜,可說是忙到焦頭爛額。韓國瑜被問到民間發起罷免行動時,他回應「我覺得民主社會大家都可以盡量表述自己對民主政治的看法,當然也包括所謂的選舉罷免,這些權利我都會尊重。但是我一直在講,有一些市政府的單位背後,始終感覺到有些影武者,那種感覺是不太好的,因為新的團隊已經上了。」

韓國瑜還提到,「如果真的是有讓人覺得不得不懷疑的這些行為的話,我希望當事人能夠不要再過度的涉入,因為這樣很容易被做成不當的聯想,如果民眾自然表達,我個人當然尊重。」

事後尹立被問到此事,他回應「我沒有任何政黨、沒有公職,是一名大學老師,罷免是公民權利。」他更說韓國於該被檢討,請他自問究竟市長做得如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高雄市長#韓國瑜#文化局長#尹立#罷免#國民黨#總統#登革熱#公民權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1274

0.2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