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驚傳「喵喵」叫… 700隻貓當「食材」運肉廠


發佈時間:2019/07/01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1 17:31
大陸南京1輛貨車載滿貓咪,準備運往肉品加工廠做食材。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南京1輛貨車載滿貓咪,準備運往肉品加工廠做食材。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南京江寧警方日前接獲報案,攔查1輛載滿大量貓咪的貨車,發現駕駛正準備將700隻貓咪運往肉品加工廠作為「食材」,當中不乏有頸掛項圈、明顯有人飼養的貓,全都被關在狹小的籠內,加上當天氣溫高達35度,許多小貓都奄奄一息,部分甚至已死亡。

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警方28日接獲女子報案,稱從路上貨車聽見貓叫聲,員警出動攔查,發現車上堆滿10多個鐵籠全裝滿貓咪,估計至少700隻,其中還有波斯貓、英國短毛貓等純種貓,有的身上還掛著項圈,各個身形消瘦,缺乏活力,加上當天氣溫達35度,有些貓咪不耐高溫,已不幸身亡。

當地動物保護組織表示,有人專門在各大社區偷貓,集中運至別處;據警方調查,這些貓疑似要運往肉品加工廠,作為火腿腸和肉製品的食材,但貨車駕駛卻對此一問三不知。目前貓咪已送往阿福流浪動物救助中心,等待進一步檢疫機構的檢查。

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看完紛紛痛斥「喪心病狂」,「這麼多貓是多少家庭的心肝寶貝啊」、「多半是偷來的,還有誰敢說中國有貓肉繁殖場」、「黑色產業鏈」、「這些人為什麼不判刑」、「心都碎了」、「惡人會有惡報的」。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貓咪#項圈#肉製品#加工#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93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