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維斯犧牲讓湖人有交易本錢 詹姆斯讓出23號


發佈時間:2019/06/28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8 10:2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ESPN報導指出,美國職籃NBA球星戴維斯願犧牲交易獎金,讓湖人能有足夠本錢在自由球員市場運作,詹姆斯因此願改穿6號球衣,將23號讓給戴維斯。

詹姆斯(LeBron James)1年前投身自由球員市場,並離開他的家鄉球隊克里夫蘭騎士,他在騎士時期和上季在洛杉磯湖人時,都穿背號23號的球衣。

 

戴維斯(Anthony Davis)生涯至今都在紐奧良鵜鶘,7年期間也都是穿背號23號的球衣。

體育電視頻道ESPN根據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來源表示,詹姆斯將穿回背號6號的球衣,他在邁阿密熱火4年,並拿下生涯前兩座總冠軍的時候,當時穿的就是6號球衣。

從電影《怪物奇兵2》(Space Jam 2)的照片可看到,詹姆斯身上穿的正是6號球衣,那是一部NBA傳奇球星喬丹(Michael Jordan)和動畫指標性角色兔寶寶(Bugs Bunny)1996年主演電影《怪物奇兵》的續集。
 

關於戴維斯的交易案將在7月6日完成,那是自由球員簽約狀況能被宣布的日子,但從今天披露的相關細節顯示,華盛頓巫師現在也涉入這樁交易中。

根據ESPN報導,在送出華格納(Mo Wagner)、邦加(Isaac Bonga)、瓊斯(Jemerrio Jones)到巫師換取最大限度薪資空間後,湖人在NBA薪資上限規範下,將有3200萬美元(約新台幣10億元)可在自由球員市場招兵買馬。

戴維斯同意犧牲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5億元)的交易獎金,為湖人創造額外薪資空間,能夠追求另一個NBA頂薪級的自由球員。

這些動作讓湖人能在詹姆斯和戴維斯身邊建立起支援陣容,他們兩人能組成湖人如「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和布萊恩(Kobe Bryant),或1980年代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和賈霸(Kareem Abdul-Jabbar)般強大的雙人組模式。

湖人也可能追求另一個頂級好手,組成明星陣容,正如詹姆斯過去在熱火有韋德(Dwyane Wade)、波許(Chris Bosh),在騎士有洛夫(Kevin Love)、厄文(Kyrie Irving)搭配一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BA#湖人#戴維斯#詹姆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90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