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痛!3歲男童上廁所 馬桶圈落下夾傷生殖器出血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3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3 22:58
馬桶對3歲左右的小男童來說,其實隱藏著危險。(示意圖/TVBS)
馬桶對3歲左右的小男童來說,其實隱藏著危險。(示意圖/TVBS)
湖北武漢一名3歲男童,日前他獨自一人上廁所小便時,馬桶圈突然落下,當場夾傷了男童的生殖器。家人發現後緊急將孩子送醫,所幸傷勢不重,休養一段時間後已經順利出院。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3歲男童「小康」(化名),準備要上幼稚園小班了,父母親正教他怎麼獨自一個人上廁所。9日當天,小康自己上廁所,沒想到突然傳出「啪」的一聲,接著就傳來小康的哭聲。
 

小康的父親聽到之後,隨即前往查看,一看讓他傻眼了。原來小康的生殖器,竟然被夾在馬桶和馬桶圈之間,而且流出血了,父母親見狀隨即將孩子送往武漢兒童醫院急救治療。

經過醫師診斷發現,小康的生殖器發紫且有裂傷,尿道也有些損傷,因此先幫他裝上尿管,讓小康的尿道休息幾天。經過休養之後,小康的恢復情況良好。

事後小康的父親表示,「家裡有兩個馬桶,一個是緩降蓋板,一個不是,偏偏那天孩子用的是沒有緩降蓋板的馬桶,又沒有把馬桶圈徹底拉上去,結果就猛然掉下來了。還好傷不重。」這件事情之後,他十分地自責。
 

對此醫師表示,目前2至4歲的男童,都有單獨如廁的能力。只是以他們現在的身高來看,站在馬桶邊時,生殖器高度和馬桶差不多,容易增加意外夾傷的可能性。家長除了要加強教育外,也盡量避免讓孩子們穿開襠褲,這樣都會增加受傷的風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如廁#小便#生殖器#幼稚園#馬桶圈#尿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940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