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郎洞房夜激吻 竟壓到新娘「死穴」害喪命


發佈時間:2019/06/23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3 21:08
新婚夫妻忘情激吻,新娘卻突然面色慘白。示意圖/TVBS
新婚夫妻忘情激吻,新娘卻突然面色慘白。示意圖/TVBS

武俠小說中常有靠「點穴」打敗敵人的情節,而這些「點穴神功」並非空談,人體確實有非常脆弱的「死穴」,若過度施加壓力,恐會造成嚴重後果。日前就有一對新婚夫妻洞房時,新郎狂吻新娘的頸部,新娘卻突然面色慘白、呼吸及心跳驟停,緊急送醫後仍無法挽回性命。

綜合陸媒報導,中國大陸湖南省一對新婚夫妻在洞房時,新郎迫不急待地抱起新娘狂吻,正當他忘情地親吻新娘頸部,新娘竟突然面色慘白,心跳及呼吸驟停,四肢冰冷的倒在新郎懷裡。

 

新郎隨即將新娘送醫治療,根據醫生診斷,認為應是新郎壓迫到新娘脖子上的「頸動脈竇」,加上激吻時間長,壓力過大,才會使新娘的心臟因抑制型反應而驟停。

醫生提醒,頸動脈竇位於脖子兩側,要注意不可過度施加壓力。圖/微博

醫生說明,調節人體血壓及心跳的2大感受器,分別位於頸動脈竇及腎臟,其中頸動脈竇位於脖子兩側,距離喉結約5至6公分處,如黃豆般大小。一旦頸動脈竇受到壓力就會抑制心臟活動,使血壓下降、心跳漸緩,輕則使人昏厥,重則導致心臟驟停死亡。

 
醫生表示,身材瘦小的人頸動脈竇會較明顯且易受刺激,脂肪豐厚者雖比較難受到壓迫,仍要注意安全。此外,醫生也提醒民眾,穿高領衣服、襯衫,或領帶繫得過緊,都很容易對頸動脈竇有壓力刺激,導致昏厥或死亡。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頸動脈竇#心臟驟停#點穴神功#死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926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