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夫妻缺錢「售票」演活春宮!男童凍未條…竟抱走女嬰


發佈時間:2019/06/20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0 10:56
這對夫妻因為缺錢,竟做出這種事。示意圖/TVBS
這對夫妻因為缺錢,竟做出這種事。示意圖/TVBS

實在太誇張!一對年輕夫妻因為缺錢買菸、咖啡,竟以售票表演「活春宮」的方式賺錢,且對象是年僅12歲的男童。其中一位男童在看完「表演」後更有樣學樣,企圖抱走鄰居家的女嬰。

根據印度媒體Tribunnews報導,在印尼西爪哇一對24、25歲的夫妻因為缺錢,竟異想天開,在「齋戒月」期間邀請6名12歲的男童到家中,當場上演「活春宮」給男童們觀看,並收取5千至1萬元印尼盾(約新台幣11至22元)來賺錢。

 

這對夫妻事後遭到逮捕。圖/翻攝自tribunnews

更誇張的是,其中一名男童在看完這對夫妻的行為後,竟然抱走鄰居家的女嬰,差點對女嬰下手,幸好及時被大人發現並阻止。事後男童才向宗教師說出這對夫妻的行為,讓宗教師非常生氣,隨即向當地兒童保護局揭發此事。

女子在警局痛哭失聲,坦承自己的行為太荒唐。圖/翻攝自tribunnews

這對夫妻已在18日被逮捕,2人稱自己會做出此事,是「為了賺取一些錢,來購買香菸和咖啡」,女子說完還當場崩潰,倒在親友的懷裡痛哭,警方偵訊後已將2人送進拘留所。據了解,今年(伊斯蘭教曆1440年)的印尼齋戒月,是從5月5日至6月4日的傍晚,這段期間穆斯林教徒在日出至日落內,都必須禁止飲食及從事性行為。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嬰#活春宮#男童#售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53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