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包妻出軌小王「這是我們的孩子」 綠帽夫摔死3月兒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1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15:17
剛出生的小嬰兒許多器官仍未發育完全,必須小心呵護。(示意圖/TVBS)
剛出生的小嬰兒許多器官仍未發育完全,必須小心呵護。(示意圖/TVBS)

英國日前發生一起讓人痛心的慘案。一名男子日前開心新生兒的出生,就在照顧過程時,卻意外發現妻子的簡訊,內容是和情夫的對話。當中女方對小王說「這是『我們』的孩子」,男子當場質問「孩子究竟是誰的?」不料人妻自己也搞不清楚,男子一氣之下,狠心將孩子摔死。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等外媒報導, 53歲的男子里奇(Paul Rich),他與28歲的妻子克莉絲提(Kirsty Bradley)結婚多年,但2人的婚姻關係不算良好,因為女方還有小王。儘管得知愛妻在外面有男人,但里奇仍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盡量維持和克莉絲提之間的關係。

 

2017年3月25日凌晨時分,當時里奇意外發現妻子和小王的對話訊息,內容竟提到「這是『我們』的孩子」,當場讓里奇覺得被戴好大一頂綠帽,隨即質問克莉絲提「孩子的生父是誰?」對方竟回答「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孩子的親生父親是誰?」這讓里奇更加火冒三丈,但當時並未有太過激烈的反應。

英國一名男子懷疑3個月大的兒子不是他的骨肉,活生生將他摔死。(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當了深夜,小男嬰突然出現異狀,隨後里奇緊急將他送往當地醫院急救,甚至還被轉到加護病房。但小男嬰遲遲沒醒來,傷勢過重的他,同年3月30日宣告不治。

 
事後院方認為,小男嬰的傷勢明顯是受到外力所為,通報警方後將里奇逮捕。經過驗屍之後,男嬰出現3根肋骨和顱骨骨折的情況,腦部也有大量出血,懷疑恐是里奇所為。經過進一步偵訊,里奇才坦承自己有粗暴地對待孩子,全案被檢方依謀殺罪名起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情夫#小王#摔死#親生父親#綠帽#肋骨#顱骨#骨折#加護病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663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