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暴肥體重破百!小象隊的她「奉行4字」鏟肉81KG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1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10:36
圖/翻攝自劉聖心臉書
圖/翻攝自劉聖心臉書

20多年前因為在綜藝節目《金曲龍虎榜》中,擔任伴舞而走紅的重量級女團小象隊,4名成員體重加起來超過300公斤,令人印象深刻。其中,成員劉聖心一度體重破百,後來歷經罹患卵巢癌、重度憂鬱症,10年間忽胖忽瘦,直到近2年成功將體重維持在48公斤,完全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就連名嘴粘嫦鈺都大讚她激似香港豔星葉玉卿。
 

圖/翻攝自劉聖心臉書

圖/翻攝自劉聖心臉書

 
劉聖心先前受訪時,透露33歲那年罹患卵巢癌第3期,化療1年治癒,但卻又因此罹患重度憂鬱症,讓她暴食又厭食,當時她曾長達1個月都不下床,整天把自己關在家裡。期間試過很多減肥法,曾瘦下來30公斤,又胖回去40公斤,10年間就這樣忽胖忽瘦。
 
劉聖心(圖左)瘦下來以後被說撞臉香港豔星葉玉卿(圖右)。(圖/翻攝自劉聖心臉書、網路)

據聯合報報導,劉聖心現在力行「吃對多動」的原則,晚餐不吃澱粉,午餐則是澱粉減半,體重維持在48公斤上下。此外,她一天還會泡2次澡,水溫在42度C,促進代謝,她提醒想減重超過10公斤以上的民眾,最好找家醫科協助,由營養師開立菜單較安全。
 
淡出螢光幕的劉聖心,現在在大陸經營成衣生意,在台北也有店面,為自己賺進數百萬,還打算研發瘦身產品。不過事業忙,感情卻沒著落,母胎單身的她坦言從未交過男友,她憶及高中時期去聯誼,因為體重被嫌棄「這麼胖會把機車壓垮」,自此有了陰影。如今劉聖心認為單身反而自由,也表示因為自己的個性問題,無法和別人共處,「無法想像在另一個人面前放屁、挖鼻孔之類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減肥攻略大進擊

#小象隊#劉聖心#減肥#減重#瘦身#葉玉卿#豔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641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