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誰在買?」他酸迪卡儂廉價 網狠打臉:CP值爆高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1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09:24
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法國知名連鎖運動用品店「迪卡儂」(Decathlon Groupe),由於商品種類豐富、價格便宜,受到不少消費者喜愛。不過近日有網友卻發文指出,迪卡儂什麼都賣,但都是便宜貨、廉價品,他也好奇地詢問「真的愛好運動的人會去那買嗎?」未料貼文一出,立刻遭網友狠打臉。

該名網友7日在PTT上發文,並以「迪卡儂都誰在買的?」為題,表示迪卡儂感覺什麼運動器材都賣,但卻都是便宜貨、廉價品,讓他忍不住好奇詢問「迪卡儂的東西都很廉價,真的愛好運動的人會去那買嗎?」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直呼「CP值高」、「便宜又耐用」、「價格便宜,店員不會來煩,又可以試穿到爽」、「買過幾次迪卡儂之後,會懷疑為啥其他牌子要賣這麼貴」、「真的很便宜,品質也不差,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總比全身名牌在健身房佔器材拍照好」、「品質對得起價格啦,壞了就丟,完全不心疼」、「迪卡儂就是設計感不突出,不然機能性真的無話說」。

圖/翻攝自PTT

不過也有網友表達不同意見,認為「最便宜的排汗衫也要300起跳」、「棒球相關用具超少」、「不想花大錢的初心者」、「其實只有便宜一點點,高階品價格差不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迪卡儂#運動用品#PTT#CP值#廉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661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