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一航生前最後錄影 她曝:已故的安迪來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0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21:13
藝人賀一航(左)、藝人安迪(右)。圖/翻攝自賀一航臉書、林吟蔚臉書
藝人賀一航(左)、藝人安迪(右)。圖/翻攝自賀一航臉書、林吟蔚臉書

藝人安迪去年12月病逝,他的遺孀阿娥與女兒林吟蔚上月9日去錄中視《我愛冰冰Show》,當天剛好是賀一航生前最後一次錄影,阿娥透露,當日發生一件很玄的事,一位有靈異體質的化妝師告訴她「安迪來了」,讓她瞬間崩潰大哭。

安迪去年因食道癌病逝,享年57歲,留下遺孀阿娥和一對子女,而賀一航日前因大腸癌離世,阿娥最近回憶起與賀一航上月9日一起錄影的往事。根據《中國時報》報導,阿娥表示,以前賀一航錄影時都非常活潑熱絡,且把氣氛炒得很有趣,但那天一直覺得他怪怪,相較以前安靜,臉色顯得蒼白,事後回想認為應該是身體已經很不舒服。不過,當天錄影錄到半夜,她沒有時間和賀一航敘舊,並未多聊,豈料竟是最後一面。

 

阿娥表示,她曾在安迪過世後,接到賀一航來電慰問,指出因家裡有喪事,民間有喪家未滿1年不往來習俗,因而無法去為安迪上香,稱賀一航很傷心,在電話裡講到哭,還向她說,「阿娥,妳這句話要放在心裡,以後有事跟我說,賀大哥永遠在你們身邊。」兩人更在電話中一起痛哭,阿娥傷心地表示,現在換她也無法參加賀一航的告別式。

阿娥還透露,當天錄影發生1件很玄的事,1名有靈異體質的化妝師原本梳化完即可離開,但對方覺得心裡不太舒服,才決定走進攝影棚看,直到錄影結束後,該名化妝師立刻衝進化妝間和阿娥說,「阿娥姐,我剛剛看到安迪哥在那裡看妳們錄影,他好像想要我告訴妳,他現在很好,他剛剛也有在看你們表演。」她和女兒聽完瞬間崩潰大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賀一航#安迪#阿娥#林吟蔚#食道癌#大腸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12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