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人工關節過海關嗶嗶響 她被逼脫內褲、拆棉棉搜身檢查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9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9 15:3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1名女子在境內搭乘飛機時,因為裝有人工髖關節,在通過金屬探測門時引起警報聲響,沒想到海關卻要求詳細檢查,還逼迫她脫去下半身的衣物,就連女性經期使用的「衛生用品」都要拿下來!女子認為受到羞辱,事後也提出告訴。
 
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一名已經是祖母的女子蒙格特(Rhonda Mengert)在母親節假期時,從奧克拉荷馬州的土爾沙國際機場(Tulsa International Airport)準備飛回內華達州,但在通過金屬探測門時,她的人工髖關節引起警報,導致海關人員上前詢問。

 
 
蒙格特表示自己當時同意被海關搜身之後,並沒有在她身上發現任何可疑爆裂物品,但聽到她有使用「女性衛生用品」,就把她帶離現場、進到小房間,要求她要把褲子、內褲都脫到膝蓋處,還要把經期間使用的「女性衛生用品」拿起來讓海關「目視檢查」。蒙格特雖然一開始拒絕,但最後還是屈服,她表示自己連私密處都被看光了,還連問4次「可以離開了嗎?」才被放出小房間。
 
蒙格特對這次的搜身經驗感到十分不悅,並認為自己受到羞辱,她的律師則表示她是例行性的往來兩地工作,卻遭受情緒上的創傷,故對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提出告訴;雖然她沒有提出賠償金額,但要求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將來應指示員工,在任何情況或沒有違反法律規定而造成強烈的懷疑下,「不得要求乘客拿掉女性衛生用品」。
 
蒙格特並在臉書寫下「我想提議改變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的檢查程序,以及政策的改變」,她表當時面對海關人員,根本沒有能力可以保護自己,認為他們太過份了;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對此則表示案件正在審理中,無法做出評論,但表示「會確保乘客的安全,而且不會對乘客做脫衣搜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海關#衛生棉#衛生棉條#搜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1154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