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腰瘦!吃貨女星19吋螞蟻腰靠3招hold住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9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9 12:51
吃貨ROSE竟能讓腰圍維持19吋。圖/翻攝BLACK PINK - Rose 로제臉書
吃貨ROSE竟能讓腰圍維持19吋。圖/翻攝BLACK PINK - Rose 로제臉書

韓國女團人人身材纖細、1個比1個瘦,其中像是知名的「紙杯減肥」、「1天半個地瓜」,讓人覺得難以接受。不過女團「BLACKPINK」成員ROSE(朴彩英)的窈窕身材可不是餓出來的,身為「吃貨」的ROSE竟然能讓腰圍維持在19吋,她的瘦身3招也讓網友瘋傳。
 
ROSE的身高有168公分,但體重始終能保持在50公斤以下,曾有1張她側身彎腰的影片截圖,讓網友對她的螞蟻腰嘖嘖稱奇,直說以為是「表演身體分離的魔術秀」,讓網友擔心她是否會因太瘦而影響健康。

 

ROSE(右2)的影片被截圖,網友笑稱根本就是身體分離魔術秀。圖/翻攝Youtube

不過,其實ROSE的纖細身材和小蠻腰不是靠過度節食得來的,據聯合新聞網報導,ROSE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吃貨,但也因為愛吃,讓她更加注意保持身材,養成了3個好習慣。第1是少量多餐、避免吃精緻澱粉,多吃原形食物,已經現在追求美麗、健康者的共識;第2則是練皮拉提斯,這種針對肌力而發明的運動非常有效,是很多藝人選擇的運動方式,可以有效消耗熱量,ROSE也曾在節目中公開運動過。
 
第3則是大家隨時隨地都可以做的,那就是腹部用力。ROSE表示自己隨時隨地都提醒肚子要用力,雖然四肢沒有明顯動作,但隨時都在出力縮小腹,只要時間一久,肚子就能明顯看出變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BLACKPINK#ROSE#減肥#腰圍#皮拉提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784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