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天2杯全糖飲料嫌己胖…男逼只能喝水 女友生氣不理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5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15:26
不少人平常愛喝手搖飲而不愛喝水。(示意圖/TVBS)
不少人平常愛喝手搖飲而不愛喝水。(示意圖/TVBS)

不少人愛喝手搖飲,有人喜歡喝無糖,也有人偏愛全糖,各自的口味不一。只是含糖飲料是造成肥胖的主因之一,加上現代人常常只喝飲料少喝水,因而引發一些疾病。最近有男網友發文,女友就是那種只愛喝飲料不愛喝水的人,而且1天要喝2杯全糖飲料,卻不斷嫌自己胖;最後他要求女友戒含糖飲料,沒想到才實施第1天,女友完全不理他,讓男網友煩惱地不知如何是好。

這名男網友在PTT發文「怎麼讓女友習慣喝水?」他提到女友就是非常不愛喝水,叫她喝感覺是「要了她的命一樣!」女友超愛喝飲料,而且1天喝到2杯還得全糖,他聽了整個傻眼。更讓他覺得更扯的是,女友老是嫌自己胖,每次他聽完內心的OS是「妳這樣喝不胖才怪?」

 

一名男網友抱怨女友每天喝2杯全糖飲料,於是要求對方每天得喝8杯水,並且戒掉飲料。(示意圖/TVBS)

眼看這樣下去不行,男網友開始對女友洗腦喝水的好處,並且為了她的健康著想,要求她戒掉含糖飲料,只能喝水,要喝咖啡只能喝黑咖啡。

2天前是開始實施的第1天,男網友問女友成果如何?她說沒喝飲料了,但只喝了2杯大約一般馬克杯大小的水。男網友覺得太少,就跟女友說每小時喝1杯,女友竟說太多了,當下他火大的說「喝水到底哪裡要妳的命?」結果女友也氣了,完全不理他了,讓他忍不住發文求救該怎麼辦?

 
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留言回應「你這樣太急了,要戒糖也是要漸進式,慢慢減量再到無糖」、「可以先從半糖再到微糖,最後則是無糖,再來則是少喝飲料」;也有網友認為男網友「她今天沒喝飲料已經進步了,但你一句讚美都沒有,還罵她」、「這就跟戒菸一樣,也是要循序漸進!」

男網友說,女友一度生氣不理他,讓他不知如何是好。(圖/翻攝自PTT)

看到各位網友的回應,男網友想了之後,也認為自己太心急了,沒顧慮到女友的心情,事後和對方道歉。目前他就打算放著不管,女友能自己控制就好,偶爾他再口頭提醒即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糖飲料#喝水#半糖#無糖#少糖#黑咖啡#馬克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983

0.2579